秋天的花~蒜香藤


 


秋天的花~蒜香藤


 


 


我待萬紫千紅都豔過


 


再來攀枝頭       枝頭相思誰與付


 


自賞自憐才有格   濃香豔抹我不愛


 


獨特蒜香驅蟲蠅   自重自清花輕綻


 


秋高楓紅襯我清   圳低秋水照我雅


 


柔美風格我自創   婀娜更上一層樓



 


 


 


 



 




 


 




 


 




 


 


 




 


 


 




 


 


 




 


 


 




 



記瑠公圳水車旁之蒜香花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