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溫泉                             0703綠島


 


推開窗 就見窗外的藍天


 


跳進溫泉 就嘗見海水的濕鹹


 


我在朝日溫泉


 


起不來一掬清晨五點的陽光


 


改披黃昏吸取一日歲月精華的暮靄


 


我在海中 溫泉在我手中流動


 


魚兒在我髮際舞弄


 


前年夜晚朝日一訪 只是享受泡湯的趣味


 


今日揭開它的面紗 來到海天交接的最前端


 


偉哉朝日趣哉朝日


 


原來朝日朝日 就是在海水裏朝拜太陽 沐浴鹹海的味道


 


悠哉魚羣 與人共徜佯 水間石礁 魚與人的溫床


 


載浮載沉


 


溫泉裏學放鬆


 


溫泉裏學省悟


 


心如舟子穿過礁石


 


粼粼水波是我雙槳


 


迎向無邊天際


 


海與泉 泉與海


 


冷熱間  顯妙蹟


 


天地的遼闊令人忘憂


 


自然的豐饒賜與令人忘懷


 


與自然共存是何等重要且美好


 


瞇著眼看微醺的太陽


 


颱風的鋒面消減下午四點陽光的銳氣


 


看來像喝過幾杯啤酒的太陽


 


掬一鹹酒敬天地  謝謝自然的賜予


 


綠島的午後 再訪的朝日


 


人海一體  天人共享


 


相關文章:   綠島火鳳凰


 http://tw.myblog.yahoo.com/sponge-family/article?mid=4140&prev=4158&next=4087


 


 





 


奇摩精選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