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夜裡房間(五樓)突然煙霧迷漫,讓我十分不舒服一直無法入睡,第二天六點半就衝到櫃臺跟值班職員理論,一個帶小眼鏡的先生居然說我訂的是smorking room, 我說不可能,一向對香煙難於忍受的我怎麼可能訂到smoking room.結果小日本居然把責任推到J-reserve(上網訂房的公司),還說願意換房間換到有景觀的房間(面對大馬路),但是...要下午五點才能有房間。一夜未睡的我忍不住當場用英文譴責他們的不體諒,客人一夜未睡且身體狀況不佳,居然叫客人晚上再進房間? 這實在太扯也太違背他們的服務精神了吧!! 多虧網站還說掘川通的服務精神有多好,不過當然網友有說有些男職員很大男人。果然從頭到尾那位先生沒有說一句道歉而且還在我表示對他們服務態度失望時,他居然回我一句”how come”!


 


 最後得到房間並在稍微休息也在internet上確定是check in 時櫃臺先生的疏忽後,(因為不想冤枉人),在出飯店開始京都之旅時,走到櫃臺跟先前不同看來是主管的先生把事情原委又講了一次,並且強調因為他們的粗心害得我今天行程全部延後半天同時還導致身體不適。只見那位主管把早上的櫃臺服務人員還有昨天check in 的職員叫出來,兩個人才當場道歉。


 


換過的房間在11,房裡有空氣清淨機,雖然一樣小,但是至少乾淨的空氣終於讓我一夜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海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